堡壘餐廳香草舒芙蕾.JPG
堡壘咖啡.香草舒芙蕾

(2010.10.19)

同一群人吃完蘇杭餐廳後,意猶未盡,於是越過整個新公園,
前往位在博愛路那頭的中山堂「堡壘咖啡」。

推薦胖死美食行程:蘇杭餐廳→散步→中山堂堡壘咖啡→博愛路世運食品的港式點心們→踏上愉快的歸途。


中山堂.堡壘咖啡

不曉得為什麼,中山堂對我來說是......充滿小時候回憶的地方,是個有特別意義的地方。
這天再次踏進來,與上次相隔應該少說有十幾二十年了吧,我想。


位在二樓的堡壘咖啡。裡頭充滿懷舊氣氛。


服務生幫我們調整位子(因為沒有可一次容納10人的座位)


菜單。這天是來喝下午茶的。也許下次來試試其他正餐。


甜點還是要彩色才美味(哈)。貓一匹點的北海道牛奶起司蛋糕套餐(套餐含餅乾+水果,咖啡、紅茶等飲料可免費續杯一次)。


我的目標就是它!法式舒芙蕾(香草口味)。真的超推薦的!

堡壘餐廳香草舒芙蕾與無糖巧克力.JPG
我點無糖天堂熱可可搭配。熱可可是用巧克力現溶,不是用巧克力粉泡的,香醇度真的有差。
(一直顧著拍照,舒芙蕾塌掉了......)

堡壘咖啡我個人大大大大推薦喲。(舒芙蕾千萬別錯過)


〈了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