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很忙,不是故意的!
爸爸也想知道如何與媽媽一起合作,
教養出更優秀、更貼心的好孩子!

日本最長銷育兒書系列作者新作,總銷售突破400萬冊。

每個人都是當了爸爸後,才學會當爸爸的!

有爸爸說笑話的家庭,氣氛更融洽;有爸爸出面指導孩子的家庭,親子關係會更好;有爸爸幫媽媽忙,夫妻關係也更緊密!只是──爸爸有時還像個大孩子,自己玩得比誰都開心,忙起來的時候也會忘記,家裡還有小寶貝在等著爸爸;甚至會忽略,孩子的成長是不會重來的……

太太提起育兒的煩惱時,做丈夫的總會認為太太需要解決方法,因而忍不住說:「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這樣這樣做?」、「那種事情只要用這種方法可以解決呀!」問題是,多數妻子需要的並非解決方法!

她們最想要聽到的是──「是啊!」、「那可真是麻煩啊!」諸如此類接納、表示贊同的話語。

做好爸爸,需要好方法!

 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翻譯壓力的作品,
因為--作者要(找懂中文的人)審譯稿!!!

從去年(2009)九月譯完後,
稿子在我和編輯大人中間來回了幾次。
當然直接和作者那端接觸的不是我,
我面對的壓力肯定還小於編輯大人(笑)

總之,姑且順利--在我看來啦--出版了。

很有趣也很可愛的一本書,
希望家中有小朋友的爸媽都要看看。

 

〈了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