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目的巫女 1

火目的巫女 1

某個國家遭受名為「化生」的異形怪物威脅,人類仰賴「火目」──唯一能夠得到君主授予用來討伐化生的弓箭「火渡」的巫女與之對抗。

火目候選人「御明」集中生活在宮裡的火垂苑。居住的村莊被化生燒毀的主角.伊月、盲眼謎樣女子.佳乃、天真無邪又才能出眾的常和,三人時而爭執,時而互助,一心想成為「火目」。他們逃出火垂苑,遇到化生與之打鬥……三人間的羈絆因為各種突發事件逐漸加深。

此時世人傳說化生跋扈,而現任火目力量不足。同時,伊月在對抗化生的過程中,發現了御明和化生之間奇妙的共通點──

 
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這部作品是繼已經結束的《TIGER x DRAGON!》(とらドラ!)系列輕小說之後,(其實還有外傳 3 啦XD)接下的新系列作品。
一共只有三集,目前第一集已經可以買到,第二集預定7月底出版,第三集......正在努力中。

故事處於「其實結束在第一集也很好,不過有後續也不錯」的尷尬(?)情況。
作者寫完第3集之後到現在已經隔了一兩四年,似乎也沒打算繼續寫下去......
(我期待看到那兩人有在一起的可能啊啊啊!)

看到介紹時,本以為就是平常「愛、勇氣、希望」的故事,
沒想到......沒想到......不愧是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作品!(按讚)
我覺得看完後,想翻桌的人應該不少(咦)
因為我自己也譯到捏碎滑鼠了(呃)

一言以蔽之,很棒的世界觀,很棒的故事。

(雖然不可能,但我還是希望那兩人可以在一起啊啊啊!)

(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