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,也就是第三屆綿羊聚的時候,我睡過頭,所以抵達會場的過程整個忙亂,
這次,也就是第四屆綿羊聚譯者春酒會,我還是睡過頭,還是在忙亂中才抵達會場……
(汗)大部分夥伴都比我這個(偽)主辦人還早到場……真是汗顏……

早上10:00--

因為前一天在噗浪上和Peiyi、阿本仔、小貓貓、lica約11:30在捷運站出口見,
我算了算搭公車到捷運站、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的時間,
決定最晚10:30要出門,
可是……鬧鐘……卻被我按掉……
10:30才起床……

「哇~~~來不及了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啦啊啊啊啊啊啊~~~~~~!」

原先預定要洗澡、戴假髮(因為頭髮全白了)、更衣、化妝……等,
只好省略了洗澡&化妝,
隨便抽一頂新買的假髮戴上(昨天剛收到,還沒試戴過,有點危險),素顏,
換上前一天決定好的衣服……

「哇啊~~~~~太透明了啦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!」

只好臨時變更穿著,把原本的短裙搭長靴改為搭長褲&娃娃鞋。
抓著包包&要和大家交換的書,連忙衝出門去招計程車。

「司機先生!我趕時間!麻煩最快可以到的路!謝謝!」

凶狠對司機大哥說完,趕快先打電話給lica說會遲到。

總之一番波折後,我們一群在小貓貓的帶領下沒迷路的抵達會場米克諾斯,
現場鬧哄哄,已經有十多人到了!
我們連忙拖出一張桌子當報到台,在小貓貓、lica、貓一匹的幫忙下,
完成大家的報到、交錢、領抽獎牌手續~。

(感謝小貓貓、lica、貓一匹、籃球丸、小兔!)

所有夥伴前輩陸續到場、完成報到後,
開始吵吵鬧鬧熱熱鬧鬧聊天、私下交換書、名片,etc.
騷動了好一陣子,才麻煩辛苦的美女司儀.自由宣佈放飯~
(今年的米克諾斯大家都說好吃耶~~)
肥吱吱的店貓也進來插一腳,悠閒佔住大久啾的座位不給坐……

(感謝Peiyi、自由、大久啾!)

大家繼續吵吵鬧鬧好一陣子後,14:00開始慣例的抽籤交換書活動,
順便讓大家認識一下哪位是哪位。
今年春酒聚除了以往的舊面孔、噗友們之外,有許多第一次參加的夥伴,
希望沒有冷落到大家,也希望大家玩得還愉快。

14:30之後,陸續有些夥伴先行離開,
今年留下來繼續聊到16:00左右的夥伴有夠多(笑)
我則和荳、lica、貓一匹、夏靜陪同UFO教授一起轉戰公館的易牙居吃晚餐、星巴克喝咖啡。

有好多夥伴沒機會聊到,真可惜,
參與人數這麼多,也是超驚人,(實際到場55人)
大久啾還說,三年後搞不好綿羊聚必須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喔!
(我擔心下次搞不好就需要動用到國際會議中心了……畢竟綿羊大人號召力驚人!)


這次如果有什麼招待不周到的地方,還請大家多包涵,(鞠躬)
那麼,夥伴們,咱們下次再聚嘍!(眨眼)


(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