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平常看似冷靜的我,其實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天敵。

蟑螂?No,很討厭而已,別朝我飛過來就好。
鼠鼠?欸,都稱鼠鼠了,怎麼會怕。
蛇?牠們更害怕人類吧。

只要見到「那東西」,我會緊張到手心出汗、渾身不自在、只想保持五公尺距離。
到底是啥東西呢?

就是----高中男生

(啊,有人愕然掉下巴嗎?)

工作上、生活中當然也不乏男性,就「公的」咩,會有什麼問題?

然後事情發生在前幾天。

前幾天下班回家,等公車。公車來了。
這天的公車,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是人。(通常都可以有位子坐的…)
也就算了,
全部都是----活蹦亂跳的高中男生!!!(暈)

車門一在我面前打開,一陣「高中男生的味道」迎面撲鼻而來。(這話怎麼很有魔女的感覺……??)
「媽呀!不會吧!?」
簡直是眼淚要掉下來的驚慌。

汗臭味&鴨子聲……(注:男生剛變聲(?)後的那種聲音)

我的外表還是一樣平靜,BUT 腦袋裡面小隻的我,已經在抱頭飆淚了!!!

--人家不要和汗臭鴨子男同公車!!!!!而且還是一大群吵鬧的鴨子!!!!!

可是可是可是下一班車要等三十分鐘!我!這!嗚哇!!!

後來總算找到了遠離鴨子群的位子站著。突然想到----
對喔,我的人生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大群汗臭鴨……不,高中男生。

因為高中念的是女校,國中也是女校。
補習班當然有男生,
可是大家不會混雜坐,
通常是兩男校、三女校各自成群坐。
休息時間聊天的話,也是一對一,
不至於會遇上成群汗臭鴨……呃、高中男生。

大學生活雖然有男生,但日文系男生很少,
我們班70人,男生不過10名(如果再扣除屬「姊妹」類的……),
一個年級200人,男生總計不到30枚。
再說,大學男生不同於高中男生。(等一下……有不同嗎……?)

咳咳!
總而言之,
原來,置身一群高中男生之中,是非常恐怖的經驗!(恐怖到極點!)

(完)

後記:

 只有一枚高中男生的情況,我倒不會害怕。

之前的日文家教學生,就是可愛的高中男生,
長得很好看,工整乾淨、皮膚很白,說話聲音也不錯聽,
可惜超級自閉,不敢看人,也不敢與人交談,
在魔女姊姊我的開導下,
總算決定鼓起勇氣在畢業那天和暗戀的女生告白~

話說回來,不是練習日文嗎?
為什麼會…………

(轉開視線支吾中)我……我有認真教喔!……他後來有過檢定考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