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呵呵!2008年的綿羊會昨天圓滿舉行、閉幕。

好多夥伴,呃,應該說除了綿羊荳姊青蛙前輩寵物先生lica彥樺同學、清華前輩和皇家騎十團編輯團外,其他夥伴都是第一次見面。

 

話說,從這場聚會決定要辦時,我就開始緊張,主要是怕被認為本人和網路上形象不符。當然還有這幾個月每天差不多只睡兩三個小時,皮膚狀態糟&皺紋跑出來&黑眼圈連遮瑕霜也遮不住……諸如此類,更重要的是,我這個人很慢熱又怕生、超害羞又寡言(扭)……很擔心跟大家聊不來(要吐的人,記得離電腦遠一點)。

前一天晚上,擔心隔天皮膚狀態差到無法控制(啊,因為我沒化妝,頂多遮黑眼圈而已),決定提早三點就上床,手機鬧鐘調八點,心想出門前可以悠閒地多翻譯兩段、洗個澡、用電棒捲個頭髮、選衣服、選要交換的書、整理包包……總之所有應該前一天弄好的事情,都堆到出門前再處理,這就是錯誤的開始。

隔天,聚餐這天早上,八點,鬧鐘響了,按掉,頭好暈……嗚,再滾一下好了----這一念之差,時差三個小時,下一次再醒來,就是十一點了!

哇啊----!穿、穿什麼!這件太老!這件看來太腫!太透明!太熱!太涼!哇啊----!

書、書、書!哪一本啦!忘了去7-11拿訂購的書!書桌上還有樣書的抓一本!包、包裝紙!!!!!先借用要包主任禮物的包裝紙!(捲捲捲折折折貼貼貼)

頭髮!唔哇----!假髮……(看窗外)不行!今天風大,會飛走!嗚……用真髮決勝負!(?)

黑眼圈!我遮!要帶的東西!隨便抓了丟進包包!(結果忘記補名片,對不起lica……)

十一點四十了!去銀行領錢!計程車!!!

可憐的計程車司機八成沿路一直感受到我的焦慮(遇到紅燈就不斷發射出不耐煩的氣息),一路殺大直、復興北路、復興南路、和平東路,終於到泰順街。

總之,遲到了一些時間,終於抵達會場。

一進門就發現綿羊大人、被小兔撿去簽到、和彥樺同學相認、青蛙前輩招呼坐下,一團混亂後,到此平息。

 

和夥伴的大家開心相認~可惜沒能聊更多。

小兔和想像中一樣熱情,自由比想像中年輕(還以為會是OL的感覺,結果是超時尚的民族風~)

大多數前輩&夥伴大概都是部落上的感覺,熬夜天使沒有熬夜的後遺症喲!

良夜聚餐前一天就見過,超優雅(與佛朗明哥舞的形象……說像也像、說不像也不像)

宅媽喬安娜根本是氣質人妻!換一下暱稱啦!

madoka小喵等夥伴年紀都超小的(欸,我老了)

為什麼很多當媽的,身材都能保持超苗條?綿羊愈來愈瘦、Tina也很瘦。

青蛙前輩的青蛙紙雕名片到現在還沒折出該有的樣子來……(笨!)

超感謝scott沒忘了要給我的土產!(Radiohead日本演唱會海報一枚&bootleg版CD一組,收下!繼續等待演唱會現場偷錄音的CD)

中間還和荳姊(食物不離手)等夥伴聊起已婚者為什麼不帶婚戒的話題……(為什麼單身的我和lica會遭到「嫁不出去」話題圍剿呢?)

 

下午三點多大家紛紛道別、各自續攤後,現場剩下的九個人又一路聊到五點多才解散。

 

超期待下次再和大家見面~不是這麼大規模的聚餐場合,大家也可以約出來喝茶聊是非咩~(眼睛閃閃)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