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書名:好神奇!這樣教狗狗5分鐘就聽話:日本金牌訓犬師親自傳授70個教養絕招,狗狗馬上變聰明!

「我家的狗一有人按門鈴就狂吠,怎麼教都教不會!」
「出門散步常常是狗兒拉著我跑,弄得渾身俱疲,好累!」
「我是新手狗爸狗媽,該怎麼教愛犬在正確地方上廁所?」
「我們家老狗亂咬人的壞習慣,真的還有得救嗎?」
「牠膽子小又神經質,媽寶一個,帶不出門怎麼辦?」
「我家寶貝超黏膩!難道只能走到哪、帶到哪?」
「菸蒂、垃圾、便便……掉在馬路上的東西,牠什麼都撿來吃,真頭痛!」
「養了新狗狗後,牠就開始大吃飛醋,怎麼讓牠們好好相處?」

本書推薦給有以上問題的飼主!

 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話說,翻譯完這本書,我就一直很想用書中教的方法對馬場的狗狗們做實驗(喂)

然後話說回來,這年頭的書名跟A片名稱一樣,愈取愈長。
其實大家根本沒辦法記住全名,只會記住一兩個字,然後用關鍵字搜尋吧(汗)
所以取這麼長名字的目的是?

〈了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