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55.JPG

最近超愛英國BBC的迷你影集「Sherlock」(第一季全三集),
每天非上土豆、Youtube看/聽個十遍才甘心,
(已經上英國亞馬遜預購DVD&藍光片準備收藏了)
睡前用iPod touch 聽Benedict Cumberbatch(飾Sherlock)的聲音,超幸福~

簡單來說,就是整個人已經呈現沒救的狀態......(默)

話說回來,
照片的手機和標題的Sherlock & Dr. Watson有啥關係呢?

在BBC這部「Sherlock」影集中,
Sherlock使用的手機就是照片右邊的黑莓機BB 9700~
(是的,我就因為這樣,捨棄了使用10多年的遠傳,NP到某討厭的業者,辦了黑莓機XD)
而Dr. Watson用的是N97,
(照片左邊的是N97的後一代,N97mini,也是我原本使用的手機)

兩隻手機擺在一起就是Sherlock & Dr. Watson~(自嗨中)

附帶一提,第一集中還出現了我的米醬(照片上方的Sony Vaio P第一代)喲!
(就是Sherlock用來追蹤死者手機GPS時,使用的那台小筆電)

BC_Sherlock.jpg
BBC的「Sherlock」(中譯:神探夏洛克)中飾演Sherlock Holmes的Benedict Cumberbatch。
(畫面截自第三集。Sherlock當著Molly的面說她的男友是gay,Molly氣呼呼離開時,Sherlock滿臉不解貌)

shsherlockblanket.jpg
網路上還有人特別做了超可愛的icon喔~
本圖笑點取自第一集最後,
Sherlock拒絕繼續幫探長分析開槍者的細節,而對探長說:
(譯)我都已經受到驚嚇了,你看,我還拿到毯子了。


〈了〉

我必須說,黑莓機真的超好用的!

還有,感謝丹泉介紹這部影集XD(雖然讓我跌入萬劫不復的坑裡)

[Update]2010.08.19

 發現這部影集的劇組真的很用心,劇裡Dr. Watson的部落格還真有其事哩!由此去
部落格上還有戲裡其他角色的回應,超可愛的~

另外,這部影集最為人稱道的,除了BC超棒的演技外,還有BC飾演的Sherlock的服裝,
GQ雜誌有專文報導喔(見此),
但我還想知道那條圍巾哪裡買的啊~(←圍巾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