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過那場病之後,
每個禮拜放自己一天假善待自己,成了我今年的課題,
無論稿子再多再忙,
我仍堅持禮拜天白天屬於非工作的時間(晚上還是工作就是了XD),
於是,禮拜天幾乎成了固定的電影日。

一個月中至少有三~四個禮拜天會進電影院看電影,
在美麗華吹冷氣度過炎熱的週日,真是再幸福不過。
充分休息,補充藍天白雲,以及不是很清新但還算可以的空氣之後,晚上工作會更有勁~

20100718184.jpg

(2010夏日傳說編號3:美麗華摩天輪)

今天(7/18)去看了「全面啟動」IMAX版,好震撼!(坐太前面也是震撼的原因之一...T_T)
對這片有興趣的人,我會建議進電影院看,而且要看IMAX版。
不過要有心理準備,這不算是娛樂片,有許多需要動腦想想的部分(不是推理那種動腦),
這八成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得那麼認真,我想。

這部片的故事其實很簡單,也許兩句話就能說完,
但其中的細節、故事的概念、導演對故事的詮釋,令人驚嘆,
另一個值得進電影院觀賞的原因,是因為配樂很讚!(是季默喲~)
唯有IMAX影廳的八層樓高螢幕和音響,才不枉這部片子的好~
(我是被美麗華大直影城收買了嗎?XD)


〔延伸閱讀1〕周星星對於《全面啟動》的夢境結構解說:內容有雷。不過我覺得沒看過的人,應該也看不懂這雷XD
〔延伸閱讀2〕中時記者阿達對《全面啟動》的全片分析:這篇說出了我的感想。我反而覺得這篇文比較有雷,沒看過片子的可以迴避一下。

〈了〉

新加入夏日傳說30天挑戰的朋友:
咩咕咪:連續下廚30日
維琪:BLCD30天(噗浪)
鷸鴒:30天早起傳說(噗浪)

其他進行中:

良夜:30天圖文網誌
阿栞:30天柯南動畫

天使:30天聲優介紹(噗浪)
馬兒:30天BL讀後感(噗浪)
小喵:30天連續吃早餐(噗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