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書特別推薦給
1.耗盡心力製作網頁,但業績卻毫無起色;以及無論怎麼做,自家商品都賣不掉的網路商店經營者。
2.想更了解網路銷售,改善並加強自家網站營運的企業及個人。

譯者意見:這本書對於網路行銷方面著墨得相當仔細,各種細節都注意到了,連消費者心理都掌握得很清楚,個人認為是非常值得從事網路商店、藉網路打市場等等相關業者、人士參考的一本書。
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話說,這本書,就是讓我今年過年很難過的一部作品(當然我也害得編輯和美編很難過就是了...T_T)

事情要說到一月下旬的時候,
愛用多年的筆電沒事壞掉。

通常來說,從事譯者這工作,備份是一定要的,
沒錯!我也是三不五時會備份的好孩子,
直到去年底,我的WORD莫名其妙會當掉、
WORD檔的東西莫名其妙會消失的悲慘情況獲得解決後(感謝寵物先生的指點!)
我鬆懈了,
鬆懈於做備份,
然後悲劇就發生了......

筆電一毀掉,四、五個正在翻譯、已經完成翻譯的檔案當然全毀,
這種時候應該要哭吧,
不,我沒時間哭,
趕快寫信和遭受牽連的編輯們道歉,趕快找出備用筆電補稿子,
哭並不能解決事情啊。

於是更令我覺得今年真的犯太歲的事情發生了。

1/31帶著這份正在補救的譯稿搭上高鐵,飆下南部,
因為舊曆年是我一年一次陪母親的時間,
估算好可以在除夕前完成這份三百多頁的稿子,
讓編輯和美編好好過年,
我也可以繼續救其他稿子,
或者抽出一兩天陪家人。
結果,人算不如天算,
和妹借來的3.5G行動網卡,我的備用筆電、我帶下去南部工作的那台筆電不支援!!!

拿著黑莓機繼續打稿子,同時告訴編輯這情況,
結果我被編輯的回信惹火了
(其實編輯沒有錯,畢竟開頭毀了稿子的人是我,我還害到大家都不能安心過年...)
立刻用黑莓機上網查詢最近的燦坤在哪裡。

隔天一大早,怒火繼續燒的我搭著客運,
從很鄉下的地方,搭一個多小時的客運到市中心的燦坤,
抓著全店我當下唯一負擔得起的筆電,
就拿去結帳。
花四十分鐘等店員灌好該灌的東西,
拿到筆電,只剩下十分鐘時間要趕到車站搭回村子的客運,
否則下一班車要等到三個小時之後。

總而言之,這是充滿恐怖回憶的一本書(誤)

〈了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