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,我拍即我見
由8位玩遍iPhone功能的攝影達人現身說法,
以涵括了布雷松、森山大道、 蜷川實花等知名攝影大師風格解析,
徹底展示iPhone的攝影實力;10種進入玩具相機世界的必備金鑰,LOMO、拍立得等一手包;
16種玩也不厭倦的應 用程式,模型照、樂高趣味、HDR、3D等,
形塑出自我的拍攝手感,
以及與朋友分享你從iPhone望出、進而詮釋的世界。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這是8、9月翻譯的作品。
我必須要說,編輯大人(們)辛苦了!!!

因為我不是iPhone使用者,我是BlackBerry(黑莓機)的愛用者,
翻譯時查資料、問朋友(有iPhone的人),麻煩了不少人,
幸好有天使一樣的編輯幫忙,
才能快速完成這部作品~(合掌感激)

這本書相當實用,iPhone3G、3GS、4都適用。
本來想說有iPhone的朋友各送一本,
後來算了算......太多了!太多人了!!!

就麻煩各位自己去買嘍~啾咪!


〈了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