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,請喚醒心中的「小惡麼」吧!
男人們,何妨將另一半培養成「小惡魔」呢?

  日本AV天后首度公開的性愛技巧
  讓登上AV界頂峰的穗花教大家
  做雙方都快樂的極致性愛

  真正的性愛,
  應該是男女雙方都很享受才對!

  性感誘人的撩撥、令對方頭昏目眩的節奏、
  一次只給對方一點點直到對方再也無法按納……

  我也是在扮演「穗花」這各小惡魔的佼色後,
  才體驗到這種歡愉與美好。

  如果可以跟另一半一起享受到這種互相挑逗、
  直到慾望難忍的快感,那就太好了!

 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麼美妙的床笫時光!

本書特色

  日本AV女優首度公開PRO級性愛挑逗術,讓人臉紅心跳也讓人躍躍欲試。

  真實吐露男人與女人最私密的心聲與想望,帶領兩性體驗超興奮快感。

  AV男優女優工作狀態解密:A片是性愛表演,不是性愛示範!

 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話說,我為什麼會接到這本書,
記得是去年底寫信去問編輯大人有沒有書給我譯,
編輯大人問我:會不會排斥這種書?
在那之前,
我已經譯過不少 H 場面的BL作品,
所以這類書(從日本亞馬遜的簡介看來)真的不算什麼。
於是這本書就發給了我,

(另一個原因是我的噗浪暱稱正好是「小惡魔」,哈哈哈哈)

也於是我今年農曆過年充滿了鹹溼的味道(哈)

(是的,猶記得過年期間,抱著筆電和這本書坐在電視機前面,邊工作、邊聽電視、邊應付老媽那些來拜年的朋友的情景)

非常露骨的一本書,
動作分析得相當仔細(動作?)
有需要的話(嗯?)
可以採購一本回家試試(呃?)


〈了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