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令我四周充滿粉紅色泡泡的,
就是英國BBC的Sherlock影集(三集完)

我對英劇的喜愛原本就猶如滔滔江水,這下子更是變本加厲(目前跟瘋了沒兩樣),
這次甚至不惜血本(其實沒很貴,跟在台灣買正版DVD、藍光片差不多),
在英國亞馬遜預購了Sherlock的DVD & Blu-ray,用來收藏~
(不過因為英國是第2區,台灣的DVD播放器無法播。電腦大概可以。)

DSC02424_S.JPG

鏘鏘!英國亞馬遜的便利袋~

上面有英國的空氣、英國的灰塵、英國的細菌......(拖走)

DSC02429_S.JPG

呀呵~~!!!
正版(英國版)DVD 和 Blu-ray 現身~~~

其實裡頭的內容我在網路上都看過了XD
特別是Unlocking Sherlock那段影片,看了真感動,
好想去參一腳,一起製作這部絕讚的作品啊~~~

(老實說妳的目標是Benedict Cumberbatch (=Sherlock)和 Andrew Scott(=Jim Moriarty) 吧(毒打))

DSC02430_S.JPG

DVD & Blu-ray 的側面。

BBC這部Sherlock除了讓Benedict 成為英國新一代性感男星之外,
(現在網路上資料爆多,隨便咕狗隨便有圖庫、影音庫、網誌、新聞、雜誌訪問等等)

也讓我把英文撿回來唸,
(不過是唸British English就是了)
把一向沒有愛的福爾摩斯英文版電子書存進iPod touch 裡面看,
(iPad台灣版快出來吧!)
把申請有夠久的Twitter帳號拿出來用,
(看大家對Sherlock的「劇本」兼「執行製作」兼演Sherlock哥哥的Mark Gatiss敲碗)
準備去英國遊學,並認真看學校學電影製作。
(學電影製作這件事我應該說了有三年了XD)

話說回來,
英國亞馬遜還真快,手續費也不貴,相對於日本來說...
8/27出貨,9/7就收到了,(通知上面是寫9/21,顯然提早了很多)
今後可以多多利用。

也期待明年秋天(聽說是9月?)的Sherlock 第二季~~~(大心)


〈了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