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鉛筆的狗狗絮語(暢銷紀念版)

色鉛筆的狗狗絮語

想把自己家的可愛狗狗畫下來,可是牠們老是動來動去的,該怎麼辦才好?就只能放棄了嗎?

的確,狗狗很難盡如人意地擺出姿勢,但是,只要有紙、有攜帶方便的色鉛筆,只要懂得掌握狗狗各部位的特徵、比例和平衡秘訣,就可以輕鬆地把狗狗或站或臥的可愛模樣畫下來囉!

色鉛筆的溫柔筆調和獨特筆觸, 能一根根畫出各式各樣感覺的狗毛,濃密的、卷卷的、蓬鬆蓬鬆的,都能完美表現。這點正是色鉛筆畫最棒的地方!

在開始畫之前,最重要的就是要瞭解自己家的狗狗,而最好的方式,就是跟牠一起玩耍!摸摸看,你就可以知道牠的體型和毛的觸感;由牠的動作、表情,就能夠瞭解牠的個性。與狗狗的交流愈多,畫出來的作品就愈像你家狗狗。自然而然地,你也會發現自己想表現的表情和姿勢。

◆色鉛筆的用法示範。
◆如何選擇適合畫動物的顏色?如何為動物速寫?
◆動物畫著色的小技巧解說。
◆每篇有重點教學,深入淺出介紹色鉛筆的應用技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