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addons.books.com.tw/G/001/bc/7/0010463157_bc_01.jpg

 

惡戲之戀(上)(下)、角色設定集

  • 作者:咲良色
  • 譯者:黃薇嬪
  • 出版社:圓神
  • 出版日期:2010年03月2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333205

從沒想過,一見鍾情竟是如此天堂,卻又如此辛酸!

★1500萬人瘋狂點閱的純愛故事,手機小說史上最高瀏覽人數
★紀伊國屋暢銷榜冠軍書,超越年齡的百分百感動

不只是愛情,而是當小野狼愛上小綿羊,那種純粹的心動與生命的成長……
──報復也無所謂,妳可以盡情傷害我。
──我絕對不會喜歡上你。

當你一見鍾情愛上的女孩,卻說出「我最討厭你」;她答應與你交往,卻提出「不准碰我一根手指頭」「要對我言聽計從」的報復式條件,你的愛能夠多深多久?
當對妳告白的男孩,卻是小學時代帶頭欺負妳的對象,已經把這件往事忘得一乾二淨,甚至天真無邪地帶著笑容與愛意接近妳,妳會放下過往、寬容大度地原諒?還是狠狠地讓他嘗嘗被傷害的滋味?

一顆錯誤的種子,有可能開出燦爛的花朵嗎?
*兩顆傷痕累累卻不願分離的心,一段最刻骨銘心的愛情記憶*

 

★★★譯者後台★★★

這套書(含上下兩冊與角色設定集)完成於去年八月。
一般來說,手機小說的用詞都很淺白,而翻譯的難處就在:該怎麼譯出淺白原文的厚度。

老實說是詞窮到不行的一部作品 哈哈。

自覺面對這類故事時,情緒和情感上有點難與角色同步,但沒想到譯到後來也是哭得很慘...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