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靈特攻隊1

作者:青樹佑夜

繪者:綾峰欄人

出版社:皇冠

出版日期:2008年07月07日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573324294

 

日本熱門漫畫《閃靈二人組》超強組合
青樹佑夜+綾峰欄人聯手打造的奇幻冒險力作!

暗藏陰謀的神秘組織、覺醒的超能力者,我們的現實世界,正在崩壞……

『我想要過不平凡的人生!』你的請求,上天聽到了……

世界上真的有『超能力者』嗎?這對身為平凡中學生的我而言,簡直是難以置信的事啊!但、但、但,那個出現在我房間的裸體美少女,絕對不可能是幻覺吧?!什麼?妳說這叫做『靈魂出竅』,是超能力的一種?還說妳和夥伴們正被一個叫做『綠屋』的神秘組織追捕,需要我的幫助?好吧……心中湧起了平常沒有的膽量。就算真的被幽靈誘惑也無所謂,我的好奇心已經戰勝一切了!可是,在看到她那奄奄一息的夥伴,還有兩個拿槍衝進來的男子之後,我、我可以反悔嗎?這種刺激的生活真的不適合我啊……









閃靈特攻隊2

作者:青樹佑夜

繪者:綾峰欄人

出版社:皇冠

出版日期:2008年10月06日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573324713

 

原來是他?!蟄伏已久的最強超能力者,即將覺醒!怎麼辦?我已經無路可逃了……自從遇見美少女『綾乃』和她的夥伴:条威、海人、小龍之後,我的人生就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!其實,綾乃他們是擁有特殊能力的人,因為逃出秘密組織『綠屋』而受到追捕,在經歷一場『超能力者大戰』之後,他們全都成了我的同學和夥伴!只不過,我也陰錯陽差地被誤以為是擁有『念動力』的超能力者了,真是傷腦筋啊!

最近,鎮上陸續發生青少年的失蹤案,而唯一被找到的少女,竟然在警官的面前自己爆炸了!更離奇的是,她在臨死之前只說了我的名字!開什麼玩笑?!這件事跟我沒關係!各位警官,你們快點消失,別再跟著我了!沒想到,眼前的男人就被彈飛了出去,倒臥在血泊之中!原來,我真的是能夠靠念力殺人的超能力者……








閃靈特攻隊3

作者:青樹佑夜

繪者:綾峰欄人

出版社:皇冠

出版日期:2009年01月05日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573325079

 

毀天滅地的最終決戰即將開打!能扭轉一切的究竟是誰?戰勝生死與時間,我,就是新世界的神!

『爸!你終於回來了!』太棒了,到外地工作的老爸回家跟我們團聚了!

我是馳翔,現在正沉溺在我最喜歡的老爸歸來的喜悅當中!老爸,有一件超級扯的事我真的不敢跟你說,在歷經了幾場死裡逃生的超能力大戰之後,你的兒子居然被稱為是『類別零』的超能力少年耶!只是……誰來告訴我『類別零』到底是什麼東西?還有,我的超能力該怎麼使用啊!難不成是專門扯後腿、幫倒忙嗎?更令我想不到的是,我的老爸竟然也是超能力者,而且還是『超強等級』?!

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五個超能力者,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。轉眼之間,我們的周遭已經被敵人給團團包圍了,而我和夥伴們的最後一戰,也即將揭開序幕……


(以上內容均借自:博客來網路書店)

★★★譯者後台 ★★★

這部作品,第一二集與第三集的翻譯,相隔了半年,
所以第二集與第三集的風格,其實不太相同(傻笑)。

當時從幾部YA系列作品中,選擇翻譯它時,
我沒想到它居然只有短短三集(嘖!)

選擇它,是因為作者青樹佑夜是我以前很喜歡的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作者。

(這位作者筆名很多,有安童夕馬、天樹征丸、S.K.PRODUCE、亞樹直、
有森杖時、相澤春吉等,知名作品包括:
《神之雫》、《閃靈二人組》、《感應少年EIJI》、《麻辣教師GTO》等。)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