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幾番激烈的討論(沒有沒有)與諸位噗友大力協助的結果,春酒場地總算決定出來了!

大家幫忙打電話問過許多餐廳,繞了一大圈,

最後,願意在週六中午用餐尖峰時間收留我們五十人,

而且不漲價、不收包場費、不要求最低消費的,只有去年秋季綿羊聚那家「米克諾斯」了!

所以今年綿羊聚春酒會,地點就選在「米克諾斯」!

 (記得帶書來!我們按慣例有抽籤換書活動!)

※以下是去年綿羊聚照片(攝影/某動物)

DSCN1415.jpg (沙拉吧)

 

DSCN1411.jpg (義大利麵&燉飯)

 

DSCN1482.jpg (店貓)

2009第四屆綿羊聚第一次春酒會

時間:2009年2月28日中午12:00

地點:Mykonos米克諾斯

電話:(02) 2363-3457
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32號 (按下地址,可看到地圖)
交通方式捷運新店線「台電大樓站」3號出口上來,右轉師大路,直走到第二家屈臣氏,右轉(就是阿諾可麗餅那條)過一個小十字路口,會經過大排長龍的鹽水雞攤位,繼續直走,右手邊即是米克諾斯。近和平東路與師大路交叉口。(附近很難停車,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)

每人費用:300元整

菜色內容:西式自助餐(詳細菜單後補)

與會貴賓:

日文譯者:綿羊、荳、Tina、萍子、羔羊、Rinko、lica、奈梨、嘉嘉、馬兒、熬夜天使、籃球丸、madoka、techan、貓一匹、Kayo、川奈、毛毛貓、Peiyi、KAORUYU、亮亮、羊咩咩、mizore、tamaco、大磊、我,26名
英文譯者:自由、月光光、開喜、荔枝&大久啾、維琪、良夜、小貓貓、小喵、Miso,10名
韓文譯者:Gin,1名
法文譯者:Flora,1名
讀  者:栞、蛙太小、夏靜、小兔、星期四、上川森、飛天毛鴨,7名
作  家:寵物先生、霜子,2名
資深前輩:傅瑞德、郭清華、青蛙巫婆、UFO教授
資方代表:Scott、Dale、阿拉、凱西、小編助、孟小姝、墨小編、獨小編

總計到目前共計59名 (※名單最近一次更新時間:2009/02/06下午20:06)

春酒前置作業流程:

1. 農曆年前:確定餐廳→公告
2. 農曆年後:寄發春酒電子邀請函與注意事項
3. 2/20之前:再次確認出席名單與E-mail提醒

春酒活動流程:

1. 迎賓(薇嬪)→收費(小貓貓)→報到(lica)→領抽獎券(貓一匹)
2. 春酒開始(司儀:自由)
3. 主席致謝辭(主席:綿羊)
4. 吃吃喝喝
5. 交換書活動時間(司儀:自由)
6. 隨意活動

春酒注意事項:

1. 攝影由主辦單位攝影組(大九啾&荔枝)負責,保證照片不外流,保證拍的美美帥帥!
如果真的非~常介意照相,請於當天私下知會大九啾&荔枝一聲。
所有參與夥伴、貴賓也不會擅自將照片公開或轉載,請大家放心!

2. 請大家出席春酒儘量準時,否則錯過綿羊大人表演,就是大家的損失了!

3. 大會沒有提供酒品,歡迎各位贊助,或者會後續攤再去喝!

4. 與前次綿羊聚一樣,這次也有抽籤換書活動。請各位譯者攜帶一本自己的譯作、非譯者攜帶喜歡的作品,共同參與交換書活動!

5. 小聲提醒:譯者前輩會好心幫各位簽名喔!(作家、漫畫家不曉得願不願意簽名?)

以上。如有未盡之事宜,尚請見諒。

 

最後,感謝綿羊、小兔、籃球丸、小貓貓、lica、貓一匹、自由、大九啾&荔枝的熱情協助!還有大前輩們與夥伴們的賞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