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攝影/薇嬪)

幻冬社正式授權中文版,〈青之軌跡〉系列之三《水晶小丑》上。瑪朵出版(2008/9)

 

今天下班前,收到這本樣書,眼淚差點飆出來----「啊~它終於出版了!!!」

是的,BL小說界經典作品〈青之軌跡〉系列第三部《水晶小丑》上集出版了!

 

苦熬了五個月(我兩個多月,主編&編輯兩個多月),

在我頻頻虐待主編和編輯大人(翻譯不順利)、主編和編輯大人仍舊突破萬難與我來回檢討內容、

順便逼迫我快把下集翻譯完、三個人雞飛狗跳的情況下,

它!終於生出來了!!!(開心,真是辛苦主編&編輯大人了(拜))

而且書本裝禎忠於原著,美美的喲!(比原著美一點,我覺得)

大概因為我差點被這本書整死,所以看到它出版,真的超開心的~(不斷轉圈中)

 

雖然它只是上集,雖然精彩的部份在下集,雖然書頁一翻開就是十八禁場面(這也是差點被整死的原因),

雖然解釋兩位男主角心態的內容洋洋灑灑(別瞪我,我也是翻譯到抓狂、丟書大罵:「要嘛你們就甘願在一起,要不然就分開!搞什麼哲學理論!」),

不過看到下集,會哭喔~(不是稿子趕不完在哭啦……)

希望喜歡BL小說or對〈青軌〉系列期待已久的大家,支持一下!

(主編&編輯大人真的超辛苦,希望書可以賣得不錯)

 

話先說在前頭,請支持者不要到我的部落格上吵架。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