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不要戴假髮出席聚餐,這是思考中的問題。

但畢竟假髮不是親生的,到底該帶哪一個親生孩子(=譯作)出席,比較困擾我。

 

唔……嗯……(抱頭)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到目前為止,有40本譯作,9本編輯審潤校對作。撇開後者不說,撇開翻譯完成還沒出版的不算,撇開系列作品(總不能送第一集,叫人家自己買後面的吧),再撇開教畫畫的、調酒的、煮咖啡的、旅遊的、做運動的、縫包包的、漫畫、圖文書……還是有十多本。再剃除絕版的、不滿意的、前陣子送過的……好,剩0本。

哇啊!又回歸原點了!怎麼辦~~~!!!不快點決定一本,我沒時間去買書咩!!(去年之前的作品連我自己都沒樣書,都留在前男友那兒了(汗))嗚……

等等,綿羊大人好像有寫--這不是硬性規定……

嗯……不帶書,就可以不用交換,也不用苦惱,還不用擔心要自我介紹……(咧嘴)呵呵呵呵,那就……

不對!這樣是不是會被認為難搞、大牌、不合群……!(驚)

嗚。(繼續苦惱要帶哪一本書去)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