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.角落:手繪達人私房景點之旅 

 

(圖片借自博客來網路書店)         (圖片借自日本亞馬遜

沒想到它居然出版了!C社的編輯打電話通知我要寄樣書給我時,我還在想--「啊?她在說哪一本?」
這是我在C社的最後一部作品,也是我和K學姊合作的最後一部作品。(2007年8月交稿的吧?)

因為一直以來,我翻譯的作品總是交稿後兩三個月就會上市,這是第一次遇到沒有馬上看到成書的情況。
還以為或許因為書中資料過於老舊(沒記錯的話,是2004年的資料),礙於時效性,而不出版了,
沒想到它突然在這時候出現,而且封面好可愛喲!

這是一本有別於東京旅遊書的作品喲!
主打「在東京,尋找外國氣氛的場所」,所以你會在書中看到作者介紹很多「非本格」的東京旅遊好去處。
翻譯完它之後,很想照著它的介紹去東京走一趟!(等我有空!緊握!)

我在翻譯這本書時,咱家交協的主任偶然看到我的原文書,好奇拿起來翻閱,還開始一家家告訴我--這家店好吃、這家還好,沒它說得那麼棒、這邊就是我家......(好啦好啦!我知道你是有錢人啦!可惡!)

話說回來,我是不是也該學綿羊大人,來個舉手會?(瞄......有人想要這本嗎?)

「東京角落」(原名:東京プチ・トラベル―外国気分のおさんぽ絵日記

  • 作者:菅澤佳代 (すげさわ かよ)
  • 譯者:黃薇嬪
  • 出版社:麥田
  • 出版日期:2008年05月17日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薇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